訂房程序


訂房時間:AM8:00~PM10:00

訂房專線:(07)6882888、0920-786666。

如需查詢空房,請來電洽詢。本館尚未開放網站線上查詢房況。

★訂房程序:

♡已電話訂房成功的貴賓,請您加入山澤居官方line ID:@qic6104p,並留下您的全名預訂日期、電話,訂房人員將盡快回傳匯訂訊息😊

♡請在訂房後三日內,先匯入訂金(房價30%)至指定帳戶,並回覆您的匯款資訊(匯款日期、您的帳號後五碼、匯款金額),此訂房才算成功。

♡若您未在期限內匯款,本訂房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房,如需再次訂房,請直接電洽07-6882888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😊

♡匯款完成後,請line回覆您的匯訂日期、帳號後五碼、匯款金額,即完成訂房手續。

☆匯款資訊:六龜區農會     代號:619

戶名:鉅鹿溫泉山莊   

帳號:00303-21064-0430

◎更改入住日期:

1.如您已完成訂房手續,欲更改入住日期,房價以更改後之入住日期房價為主。

2.一筆訂單限更改一次,且更改後的訂單恕不接受取消訂房,如要再次延期或取消,將會沒收全額訂金。

◎取消訂房與退費說明 :

旅客取消訂房時,需依照訂房取消規定,扣取取消手續費。

若需取消或更改訂房.相關規定如下 :

◇於入住日期14日前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100 % 之訂金(須扣除100元作業費)。

◇於入住日期10-13日前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70 % 之訂金。

◇於入住日期7-9日前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50 % 之訂金。

◇於入住日期4-6日前 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40 % 之訂金。

◇於入住日期2-3日前 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30 % 之訂金。

◇於入住日期1日前 取消訂房(不含住宿當天),將退還20 % 之訂金。

◇於入住當天取消訂房,將收取全額住宿費用。

◎特殊取消訂房處理(因不可抗力因素) :您預定入住的日期,如因本館所在地或旅客出發地.可能受颱風影響。

在陸上颱風警報發布之前 : 您若提出取消.將依以上取消訂房規定辦理。

在陸上颱風警報發布之後 : 請於原訂入住起三日(含當日)內,以電話與本館櫃檯人員聯絡,

我們將盡速與您確認,更改或取消您的訂房紀錄。


◎ 為維護每位房客的住宿品質,請依訂房預約人數前來,如超過人數則另收取費用。

❤️貼心提醒:

若以上規定您無法接受,請您切勿訂房,以免增加雙方困擾並造成您的旅途不便😊。